全運手球預賽 香港男隊力挫解放軍保出線資格

matthewli @ UPower

半場12:7領先、比賽餘10分鐘時被追至17平,香港男子手球代表隊昨在常州舉行的全國冠軍盃暨全運會預賽,與上屆全運會四強之一的解放軍激戰,在決勝的最後10分鐘得分比對方多1分之下,以20:19險勝,取得是次比賽首場勝仗兼保持出線全運會決賽周的機會。

香港手球聯盟圖片

在是次賽事分組賽先後不敵廣東、上海、山東之後,香港男子手球隊昨仗必需擊敗去屆四強隊伍解放軍,才能保住爭取前七名出線決賽周的希望,目標鮮明下表現也出色,上半場7:5領先後,由謝永輝、許文邦接連遠射得手及李偉東快攻得分將差距拉開,半場12:7領先。

下半場解放軍由最多落後6分逐步追上至17平手,香港男子手球隊在19:18領先後,隊友郭斯鳴因犯規被罰出場2分鐘,這段時間隊伍未有失分,及後更由陳國興攻入奠勝球,完場前解放軍追至19:20。這場勝利讓香港男子手球隊有機會爭小組前四晉級八強,今午對浙江的賽果將是決定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