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想斟「哨牙蘇」 蘇亞雷斯基亞連尼冤家做隊友?

@ UPower

2014年世界盃咬人事件主角,將在意甲做隊友?

2017年二人在歐聯賽事交手。 視覺中國圖片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即將離隊,祖雲達斯有意出手羅致,不單讓他和C朗拿度及保羅戴巴拿合組前線三叉戟,更有話題是讓蘇亞雷斯和昔日咬人事件的另一主角基亞連尼做隊友。

「哨牙蘇」在剛結束一季為巴塞上陣36場入21球,然而巴塞改由朗奴高文執教下決心換血,蘇亞雷斯將被掃出門外。祖記一向最喜歡免費簽人,今次就看中蘇亞雷斯有機會變成自由身而出手斟介,目前巴塞仍在考慮是否和他提早解約,付出1400萬歐羅年薪送人。

2014巴西世界盃,蘇亞雷斯在分組賽中咬基亞連尼牽起連串是非。 視覺中國圖片
視覺中國圖片

由於祖記已經決定放棄前鋒希古恩及中場基迪拉自由離隊,前線肯定需要加人,祖記本身對於蘇亞雷斯也不抗拒,至於派路本人就希望得到迪斯高,只是迪斯高未必肯輕言離隊,現在轉向蘇亞雷斯似乎是更合理的選擇。

如果蘇亞雷斯落實轉會,他將和意大利守將基亞連尼做隊友。2014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分組賽對意大利,當時蘇亞雷斯用口咬基亞連尼膊頭,只是球證未有趕走蘇亞雷斯。後來在外界輿論壓力下,國際足協重罰蘇亞雷斯國際賽停賽9場、不能參加足球活動4個月及罰錢約11.1萬美元。

Getty圖片

因為此次咬人事件,蘇亞雷斯形象一度插水,並且和基亞連尼成為冤家,但正是同年他被巴塞羅致去和美斯合作。事隔多年眾人早已淡忘咬人事件,但若「哨牙蘇」 轉會祖記,此事肯定會再成為球迷之間的話題。然而,基亞連尼在咬人事件之後接受訪問,透露二人早已冰釋前嫌:「當年事件之後幾日,我和蘇亞雷斯已經通電話交流,此事不需要道歉。足球比賽有時候就要面對不同挑戰,如果失去這點野性,那麼蘇亞雷斯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前鋒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