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派父親會見巴塞無果 曼城靜觀其變

@ UPower

美斯任用父親做經理人,特意由阿根廷飛來巴塞隆拿會談。

AP圖片

美斯派出父親佐治去巴塞隆拿與會長巴杜美傾談,同時派出律師隨行,只是首次談判未有成果,巴杜美堅持美斯仍是巴塞球員,仍是新帥朗奴高文的重要棋子。

美斯因為歐聯慘敗予拜仁慕尼黑而意興闌珊,決心離開巴塞,上周二透過傳真正式向球會表達離隊意願。歐洲時間周三(9月2日),美斯派出父親兼經理人佐治去到巴塞傾談,只是歷時1個半小時的談判並無結果。

AP圖片

巴杜美強調美斯仍是巴塞一員,理應回歸球隊參加新一季操練。球會的意思是除非當初在6月10日前美斯通知想走人才可以免費離隊,那是原本的球季完結時間。同時,他說巴塞肯定不會放走美斯,又指球會已經提供兩年新約,想綁死美斯直到他收山。美斯的父親佐治表示,他們已經清楚表達意願,巴塞很難留住美斯。

AP圖片
AP圖片

曼城目前靜觀其變,等待美斯和巴塞之間的討論結果,未有提早出手買人。以目前巴塞的情況,即使最終要賣走美斯,肯定也要曼城支付一筆天價轉會費才肯放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