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融合身心靈元素 為客人提供平靜空間

張森 @ UPower

「入店前,請先將煩惱放於門外。」

從上水港鐵站出發,一直向上水圍方向走去,大約走15分鐘,就會看到文閣村,跟著地圖指示進村,在村內走一段路,直至遇到轉角走上小樓梯,就會發現這間隱世咖啡店─ATMA。

咖啡店分為室內及戶外區,戶外區放著一個特大機械人擺設,玩味十足。記者推門進店時,發現玻璃門上貼著一個小告示:「入店前,請先將煩惱放於門外。」貼心的小提示,讓人頓時會心微笑。

咖啡師Ella

 店內空間小雅別緻,甫進去便看見咖啡師在沖調。咖啡師Ella說,小店以咖啡作為重打,所以只提供輕食,希望讓客人能把重點放回咖啡身上。

店舖由3位男老闆經營,由於其中一名老闆本來就住在文閣村,深感上水缺少咖啡店,於是決定在這裏開店,建立自己理想中的咖啡店。

這是一個巨大的求籤筒

咖啡店結集了3名老闆的喜好:咖啡、玄學及身心靈元素。店鋪上一層設有教學或交流空間,不時開設身心靈課,如瑜伽、銅鑼浴、易經塔羅培訓班等等。

咖啡店特設一角售賣本地藝術家及手作人的作品,如手工皂、陶瓷作品及多肉植物等等。

雖然咖啡店位處上水,感覺有點偏遠,但有時候遠離一下繁囂,進到店內安靜享受一杯咖啡,給自己一點「me time」,其實也不錯吧。

ATMA

地址:上水文閣村46號地下

營業時間:12:00 - 20:00

網頁:https://www.atmahub.com/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