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Turn留隊 美斯坦言不想和巴塞打官司

@ UPower

唔鍾意就Quit,邊有咁簡單?

AP圖片

阿根廷球王美斯接受訪問,剖白他想離開巴塞隆拿的念頭,同時表明因為不想和球會打官司而決定留守多一年時間。

33歲的美斯在巴塞已經20年,8月尾時他向球會攤牌,要求自由身離隊。只是,巴塞不承認他可以免費離隊,認為合約條款已經過時,雙方一度陷入膠著狀態。

美斯一度派出他的父親兼經理人佐治去和球會談判,但是會長巴杜美堅持不會免費放人,如果美斯想走肯定要新東家支付轉會費,又或者打官司證實免費走人的條文仍然有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為免和球會打官司,美斯最終選擇留低,他接受訪問時解釋這個決定也和家人有關:「當我和家人談到想離隊,家人都哭了,我的孩子根本不想離開巴塞,也不想轉換學校。至於我自己仍然想踢最高水平的足球,想贏冠軍,想在歐聯競爭,無論輸贏都想去競爭。」

「巴塞要去競爭,最少不要再犯對羅馬、利物浦及在里斯本時的錯誤。所有事情加起來,令我有之前想離開的念頭。我一直認為自己可以自由身離隊,會長一直都講我可以在季尾自行決定留隊或者離開。」美斯說,球會認為他沒有在6月10日前講這件事,但因為疫情令到西甲球季延長,最終令到他自由身離隊一事作廢。

美斯說:「我現在只能夠留隊,因為會長告訴我離隊的唯一方法是滿足7億歐羅的解約條款,這件事是不可能達成。」如果美斯執意自由身離隊,只能夠和球會打官司,他也不想這樣做,因此唯有多留隊一季。

AP圖片

美斯又指,他一定不會和巴塞打官司:「我肯定不會和巴塞上公堂,這是我深愛的球會,它給予我一切。這是我一生的球會,我在這裡得到一切。」

美斯表示,細仔Mateo不知道他離隊意味要搬家,大仔Thiago有看到電視新聞,會主動去問問題,但是他也不想孩子搬家然後去新的學校結識新朋友。美斯憶述:「大仔哭著對我說,不要走吧。我明白,其實要我決定離開巴塞也很困難。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全部都在這裡成長,他們不想走是很正常。我的妻子也感受到這份痛楚,但是她支持我的決定。」

U Turn之後,美斯稍後將歸隊和朗奴高文合作,準備新的一季西甲聯賽。美斯曾經抱怨巴杜美的巴塞沒有任何計劃,買人政策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但在無可奈何之下唯有留在這隻失色破船繼續作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