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冲行善派口罩回饋社會 梁智駒牽線大埔來季或可續戰港超聯

吳家祺 @ UPower

傳聞中的港超聯新球季第10隊大埔,最後是否成事?

本網記者攝

香港時間周五(9月4日),現為自由身的歐陽耀冲購入6000個口罩送贈有需要人士,找來好友梁智駒及張志勇一起幫忙。活動之後,梁智駒說仍在和贊助商開會傾談,看看是否可以牽線讓大埔來季續戰港超聯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近期開了網上賣海鮮生意的歐冲今次再有新動作,找來好友梁智駒及張志勇一起幫忙送贈口罩,歐冲解釋說:「今次是找到口罩公司用較廉宜的價錢買入6000個口罩,一半贈予盲人協會,一半贈予石硤尾街坊。自己除了學做生意之外,都想用自己能力回饋社會。」

梁智駒及張志勇都有現身石硤尾,對於帶贊助商入大埔的傳聞,梁智駒說仍在傾談中:「成事機會是55波吧。之前已經傾過好幾次,但是不明朗因素也不少,因此還要商量。」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梁智駒(左)、歐陽耀冲及張志勇。 本網記者攝
東方在周五已經復操,準備9月19日閉門復賽。 將軍澳足球中心圖片

梁智駒估計,如果要辦超聯球隊,班費預計每季都要約800至1000萬,如果傾談成事最少也搞一季,希望一班未有班落的球員可以借此找到工作,也算是幫助球圈發展。至於張志勇離開飛馬之後仍然未有班落,他打趣說如果梁智駒成功埋班,他也會爭取落班繼續踢港超聯賽。

另一方面,港超聯復賽球隊已經拿到病毒檢測報告,證實並無事故,東方龍獅及傑志在周五已經率先復操,其他球隊也會陸續在周六回復操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