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前成員元虎單飛出道 MV晒爆肌超養眼

eUnice @ UPower

叫韓飯望邊度好喎~~~

韓國男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一年多前因爭議退團,近日他終於重新出發,與Starship公司旗下品牌HIGHLINE娛樂簽約,以SOLO歌手身份發行首隻專輯《Love Synonym (#1) Right for Me》。早前他率先發行了先行曲《Losing You》,昨日(4日)更公開主打歌《Open Mind》的MV,在MV內大晒完美爆肌,令一眾粉絲大飽眼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令人心心眼的MV中,元虎身穿多件能展現其完美身材的服裝,把他的二頭肌、腹肌毫不吝嗇地展示給粉絲欣賞。而歌唱實力相當穩定的元虎,在《Losing You》展現了溫柔抒情的歌喉,《Open Mind》則帶點陽剛又性感的感覺,令到期待已久的粉絲們相當驚喜!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不少粉絲睇完MV後大讚「歌曲太好聽了」、「身材太好了,不知道應該看哪裡!」,也留言祝賀「SOLO也要成功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