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總與冰島合作好事近 有望派梯隊赴當地交流

matthewli @ UPower

繼去年底與日本足協簽訂合作協議後,香港足總與冰島足協的合作也好事近,香港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透露,待是次合作的資助拍板後,冰島足協將派教練來港視察,港足總就派人到當地「取經」,與及安排代表隊梯隊到該國交流。

薛基輔 資料圖片

據薛基輔昨日在香港教育大學出席香港足球論壇期間透露,此前有慈善機構建議香港足總與冰島足協合作,並會提供資助,遂與冰島足協總幹事聯絡,雙方一拍即合,現只待資助單位批出款項即告落實,屆時冰島足協將派教練來港視察,為香港足運發展獻策,港足總也會派教練到冰島「取經」,香港的代表隊梯隊亦會到冰島踢比賽。

歐洲足協圖片

薛基輔對港足總未來與更多協會合作持開放態度,他說:「冰島在場地有限下卻能取得成功,在歐洲國家盃擊敗了英格蘭,並且輸出球員到歐洲頂級聯賽,值得香港探究其成功之道並且學習。未來我們也會持續與各方專家合作、向他們學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