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自嘲胸部是「小朋友」 令劉在錫超崩潰

Sporty @ UPower

敏感話題!

韓國國民主持劉在錫全新節目《第六感》,請來一眾女主持班底,更包括《Running Man》中的好搭檔全昭旻、每次互動都相當爆笑的女歌手Jessi等。節目日前正式首播,女主持們在第一集已經大談敏感話題,令劉在錫都忍不住崩潰大喊:「夠了夠了!你們都夠了!」。

節目一行6人分成兩隊進行挑戰,要從三間餐廳之中選出假的一間,輸家需要在下一集「無眉」登場。在遊戲環節中,被問到最想整形的部位時,身為偶像歌手的Lovelyz美珠竟然非常坦白地表示胸部,結果在一旁的Jessi隨即雙手摸胸,突如其來的大膽舉動令眾人都嚇了一跳,劉在錫也趕緊阻止說:「拜託不要這樣」。

不過有關「胸部」的話題並沒有就此結束,當大家談及情侶在喝酒後「約會」時,美珠因為感到十分害羞所以不禁叫了起來,隨後又搞笑解釋自己年紀還小,結果被Jessi調侃她的年紀,美珠亦反駁指自己還有赤字之心。結果話題又回到「胸部」之上,Jessi不但用手摸自己的胸口,甚至出手摸旁邊的吳娜拉,成功把她嚇到。之後Jessi又問全昭旻:「姐姐我摸你應該沒關係吧?」,而全昭旻也幽默感十足,邊摸自己的胸口邊表示:「沒關係,但我這裡真的是『小朋友』」,成功令眾人大爆笑。

看到場面漸漸失控的劉在錫也忍不住崩潰大喊:「夠了夠了!你們都夠了!」,才終止了沒完沒了的大膽敏感話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