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洛迪古斯2000萬鎊加盟愛華頓 三度效力安察洛堤麾下

@ UPower

打工仔最緊要跟個好老闆

視覺中國圖片

英超愛華頓周二宣布,成功以收購皇家馬德里中場占士洛迪古斯,有加簽1年的條款。根據BBC報道,這名哥倫比亞國腳的轉會費達2000萬鎊。

占士洛迪古斯是繼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後,第3次跟主帥安察洛堤合作。洛迪古斯表示非常非常高興能夠加入這個偉大的球會:「這個球會擁有悠久的歷史,並且這裡有一位非常了解我的領隊。我期待在這裡取得偉大的成就,並贏得勝利,這是每個人的目標。 這裡是為了努力提高自己,變得更好。也為了幫助球隊獲勝,踢出具娛樂性的足球。」

視覺中國圖片
視覺中國圖片

「我相信,與安察洛堤和他的職員一起,我們可以取得重大成就,以前我在兩個不同的球會和他在相處愉悅。這是簽約的主要原因之一。

安察洛堤亦大讚占士洛迪古斯:「眾所周知,占士是一名出色的球員,具有很高的素質和能力為前鋒提供幫助。他對球會的目標以及我們想要改善的地方感到非常興奮。他真的很高興簽約,我沒有花太多時間說服他,他已經肯定來投。」

占士洛迪古斯是安帥重建愛華頓計劃的一部分,雄心勃勃的「拖肥糖」今夏已經簽下了拿玻里的巴西國腳艾倫(Allan),以及屈福特的法國中場杜哥利(Abdoulaye Doucour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