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李安納一攻一守 快艇反勝金塊總比分再領先

@ UPower

Kawhi Posterized!

NBA季後賽西岸四強,洛杉磯快艇113:107反勝丹佛金塊,總比分以2:1領先。

AP圖片

上半場兩隊拉成均勢,快艇57:59落後。易邊再戰,快艇外線三分接連不中,相反金塊籃下連續得分。之後Jokic連續投中三記三分,協助金塊再次領先到了10分。第三節結束,金塊88以84領先。

AP圖片

第四節Paul George、Louis Williams外線手感火熱,快船打出一段8:0反超。之後的比賽,兩隊比分膠著。

AP圖片
AP圖片

在關鍵時間Kawhi Leonard在內線補防單手擋下Jamal Murray的入樽振奮士氣,Montrezl Harrell轉頭把握2罰,快艇領先達8分,金塊宣告投降。

視覺中國圖片
視覺中國圖片

Paul George打出這個系列戰的代表作,全場18投12中,包括5記三分,攻下全場最高32分,他在防守端還很好的限制了Jamal Murray,令對方只有14分。隊友Kawhi 遭到重點防守的情況下,仍貢獻23分14籃板6助攻,成為勝利關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