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亞洲挑戰盃 兩日賽事悉數在港上演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足總早前已跟英超賽會斟妥今夏在港再辦英超亞洲挑戰盃,但因為英超方面未能覓得內地城市承辦其中一天賽事,兩站賽事遂全數落戶香港,利物浦、李斯特城、西布朗與水晶宮將在7月19日、22日在香港大球場獻技。

今年的英超亞洲挑戰盃已是第8屆,也是香港第4度成為主辦城市,雖然英超方面渴望開拓內地市場,將今屆其中一日兩場賽事安排在內地上演,並已選定上海為主辦城市,但因賽期與中超衝突,又未能找到替代地點下,只好將所有賽事全數安排在港上演,但與過往3次在香港舉行的英超盃不同的是,這次並沒有東道主球隊參賽,四支隊伍俱來自英超,賽事成為純英超隊之間的較量,也是這項賽事首次作此安排。四支參賽隊之中,利物浦是繼2007年後再度參與,其餘三隊俱為初哥,而一如過往英超賽會也會在賽事期間,在香港安排社區活動、裁判工作坊等。

英超官方圖片

售票詳情將在六月公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