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 何宛淇個人賽奪銀

jacko.kwok @ UPower

為爭取世界錦標賽入場券而戰的「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在馬鞍山體育館圓滿結束,港隊在最後一日,憑何宛淇在BC-3級個人賽,增添銀牌,總結五日賽事,香港共收獲一金兩銀。

何宛淇為港隊在最後一日再添一銀。(本網記者攝)

最後一日進行四個組別個人賽的四強及決賽,成為港隊唯一衝牌希望的何宛淇,先在四強以5:4險勝韓國的YEJIN CHOI,繼而在決賽鬥另一韓國代表HANSOO KIM,四局的較量,雖然何宛淇曾一度在第二局追平1:1,但最後兩局各失一分,力戰下以1:3落敗。

本網記者攝

何宛淇賽後坦言,未能衝金成功,有點可惜,但賽事的激烈程度,反映了包括韓國在內的對手,水平相當高。

本網記者攝

總結五日賽事,港隊先憑梁育榮、劉慧茵、黃君恒在BC-4級雙人賽衝金成功,加上何宛淇、曾鈴茵、謝德樺在BC-3級雙人賽贏得銀牌,連同何宛淇在同一級別個人賽的銀牌,港隊今屆賽事以一金兩銀完成,三個項目都取得明年英國利物浦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入場券。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