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二代健身女皇 Miss金傳授5大必瘦祕訣

ngai cheuk lam @ UPower

南韓辣妹金皗原(Kim Joo Won)在20歲時受到路人的恥笑決意減肥,在無健身教練特別指導下花了5年半的時間,從104公斤的大山婆蛻變而成50公斤的美豔辣妹,被譽為「健身女皇」鄭多燕的接班人,但實際上更見超卓。

事實證明,很多肥妹都是潛力股!!(網上圖片)

成功瘦身後的Miss金在社交平台上自行發起為期3個月的「限時.限定快閃激瘦課程企劃」,與網友分享運動心得,並因為有顯著成效而吸引逾30萬名粉絲追蹤。Miss金先後出版了兩本書分享甩脂過程及方法,當中有5大祕訣,讓你先來審視自己的生活。

Miss金不時在IG分享運動方法,呼籲全民運動。(網上圖片)

1. 每月減2公斤,慢慢來才會快

很多人心存謬誤,認為無論是減肥餐單抑或運動日程,一星期後沒有效果就是不適合自己。其實身體根本不能這麼快就適應驟然的轉變,以這種心態看待減肥,給你再怎麼好的方法也是徒然。健康減重的路是要走一輩子的,只要每月訂下一個合理的目標,慢慢減才能真正甩掉贅肉而不復胖。

2. 趁停滯期的空檔調整身心

減肥到某個階段,體重開始陷入膠著難以突破,Miss金也曾遇過「常人生理反應」。這是身體給你的訊息,說明已到達轉變極限,需要稍作休息。不要為此而放棄,減重之路長又長,不妨讓身心都喘口氣,切勿適得其反。

Miss金也會分享她的日常餐單。(網上圖片)

3. 在肚餓時擬定減肥計劃

不少瘦身達人會堅持「早上吃沙拉、中午吃到飽、晚上不吃」,除外你的意志力都像他們一樣堅定,否則,你還是學習Miss金,在肚子餓的時候才擬定減肥計劃,參考最真實的自己,度身訂做瘦身計劃。

4. 「只剩3下」,堅持、堅持、堅持!

「一朝變鳳凰」的事世間罕有,我們還是踏實做人、踏實減肥比較好啦。Miss金建議,每周少量運動6次、每次堅持15分鐘,意志力快要破裂之時就告訴自己「只剩3下」,慢慢養成運動習慣吧!

網上圖片

5. 再懶也要跑一跑

每天都要好好安撫一下你的肌肉,深蹲5分鐘、棒式5分鐘、弓箭步5分鐘,要不然也要跑步15分鐘。一如Miss金所說︰「多吃一點,只需要花你100元,但要瘦一點,卻可能需要讓你損失近百萬!!」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