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肥肚腩 親吻六嚿腹肌的爸爸

ngai cheuk lam @ UPower

放眼望去,中年發福似乎是大部分男人的必經之路,即使是中外名人亦不例外。不過,英國一位45歲爸爸僅用了三個月,就甩走了人人自「唉」的肥肚腩,更成為肌肉型爸。

影片截圖
Ben在減肥第一星期及第12星期的對比。(bennyconcrete Instagram圖片)

來自英國的Ben Jackson是三個孩子的爸,跟許多受刺激而立心減肥的人一樣,他同樣是因被取笑而下決心改變自己。

影片截圖

不過,他只花了短短三個月便成功蛻變,由190磅減至174磅,生活主要以飲食搭配健身。這個方法廣為人知,但他的秘訣是,少食多餐,戒掉高熱量的食物,例如朱古力、薯條、可樂等垃圾食物,改吃高蛋白食物,即如蛋類和雞胸肉等,而一星期內他每天都採取了不同種類的食物配搭,比如含芝士、非澱粉質蔬菜蔬菜的煎蛋捲配黑麥麵包;烤或蒸雞胸肉配非澱粉質蔬菜及米飯;烤或蒸蝦配蒸粗麥粉,七種不同組合確保不會「食到厭」。

bennyconcrete Instagram圖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Ben堅持每星期到健身室健身5次,三個月後,型爆的六嚿肌肉自然而生︰

腿壓(8次,共4組)
槓鈴上提(8次,共4組)
跨步蹲(10次,共4組)
坐式掛片推肩機(10次,共4組)
腿部伸展(12次,共3組)
啞鈴側平舉(12次,共3組)
卧式大腿後肌彎舉(12次,共3組)
卧式啞鈴前舉(12次,共3組)

Ben自言十分感謝私人健身教練的鞭策。(bennyconcrete Instagram圖片)
bennyconcrete Instagram圖片

Ben減肥前後真係兩個樣,依家charm到我都有少少鍾意咗佢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