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中國之旅反轉北京上海 與泰維斯聚舊交換球衣

jacko.kwok @ UPower

正享受遠東假期的曼聯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在中國先後反轉北京及上海,期間更抽空與他的祖雲達斯前隊友,現效力上海申花的阿根廷前鋒泰維斯見面,二人更交換球衣。

老友鬼鬼的保羅普巴(左)與泰維斯在上海聚舊。(保羅普巴Instagram圖片)

保羅普巴先在北京走訪萬里長城及紫禁城等景點,之後更到上海與泰維斯聚舊。普巴的1億500萬歐元轉會費成為當今全球最高身價球員,泰維斯的61萬5千鎊(約600萬港元)周薪亦是全球最高,兩代「曼聯人」亦曾在2013至15年球季,協助祖雲達斯兩度登上意甲冠軍寶座。

保羅普巴在北京登上萬里長城。(保羅普巴Instagram圖片)

香港將會是普巴中國行的最後一站,星期一會在尖沙咀出席活動,會在香港逗留兩日。

到紫禁城留影,也是保羅普巴的其中一個行程。(保羅普巴Instagram圖片)
保羅普巴的頭上,勾出「波霸」二字。(保羅普巴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