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雙雄遭富力挖角 東方總監梁守志:六位數月薪加簽字費都留不住

matthewli @ UPower

剛季效力港超足球隊東方龍獅的巴西裔港腳羅拔圖與巴西外援基奧雲尼,獲中超球會廣州富力出資及組建的港超隊R&F富力重金控角,僅羅拔圖就收到兩年月薪15萬元的報價,基奧雲尼也獲開價六位數月薪,東方龍獅雖為開出加薪至逾10萬元另加簽字費,但總監梁守志仍表示「留不住」兩人。

羅拔圖(左) 資料圖片

R&F富力去季獲香港足總「特事特辦」,陣中內地球員毋需按非本地球員限額注冊,但新季該隊有意聘用外援,其他港超會遂提出富力要在非本地球員限額上要跟各隊一視同仁,而富力也早為加強球員陣容作部署,以高價斟介球員,與東方龍獅約滿的基奧雲尼未有簽新約,至於仍有約的羅拔圖也在15萬月薪的「肥約」下心動、決心轉會,梁守志在社交網站也證實兩球員遭挖角一事,更稱球隊開價逾10萬月薪另加簽字費也留不住球員,至於羅拔圖轉會就只餘轉會費金額待敲定。消息稱,富力也開出不俗的條件爭取本地華將加盟,剛季效力理文流浪、曾入選香港代表隊的周綽豐,就獲月薪近5萬元的報價。

基奧雲尼 資料圖片

至於東方在上世紀九十年代的競爭對手南華,下季角逐甲組聯賽已成定局,消息稱南華會提出按勞工法例賠償與仍有合約的球員解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