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甲一女排 葵青三局取勝蟬聯冠軍

matthewli @ UPower

第三十七屆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男子甲一組賽事由仁濟衛冕,女子甲一組冠軍之爭也在今日完結,葵青直落3局擊敗港恩中醫KT,連續兩屆奪冠,而國際、協興及屯青就躋身前四,獲會長盃參賽資格。

孫玥(右三)帶領一眾排球女將出戰甲一比賽 港恩中醫KT Facebook page圖片

港恩中醫KT為上屆甲二組冠軍,今屆升上甲一組作賽,因為該隊陣中有前中國女排主攻手孫玥在陣,而成為今屆賽事焦點之一,這名在港甚受歡迎的昔日名將,也是各甲一隊對陣港恩中醫KT時要留神的球員,即使是今日賽前佔據榜首位置的葵青也不例外,結果爭連冠的葵青3局取勝,以6勝1負得17分的成績,在甲一組衛冕。

今日另外三場賽事,在葵青去屆封后前曾經奪第三十四、三十五屆全港公開錦標賽女子甲一冠軍的國際,局數3:0擊敗Victory,協興局數3:0擊敗蘇屋,屯青3:1勝新青,國際、協興與屯青肯定以前四名完成今屆比賽,故獲得會長盃參賽名額,新青、蘇屋排第七、八名,下屆降至甲二組,港恩中醫KT就護級成功。

香港女排人選已定 香港排球總會圖片

另外,香港排球總會已選定本月到馬來西亞出戰詩巫國際排球邀請賽的香港女子排球代表隊球員名單,冠軍球隊葵青有郭佩瑤入選,國際就有林綺婷、張詩穎、楊秀美上榜,龍子弘、鍾小燕、徐嘉儀來自協興,餘下入選者為華青的黃興義、荃青球員詹穎琳、屯青杜詠雯、暉庭的倪桂婷及港恩中醫KT球員陳悅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