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跳繩總會派隊征ARSF亞錦賽 領隊:有信心成就六連霸

yiuchuekting @ UPower

香港跳繩總會派出多達120名運動員,在7月27日至8月1日到韓國仁川征戰由亞洲跳繩聯會(ARSF)主辦第9屆亞洲跳繩錦標賽,與來自12個地區及國家的精英以繩較勁,務求爭取獎牌榜六連霸。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香港跳繩總會今日假青衣城舉行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暨ARSF第9屆亞洲跳繩錦標賽授旗禮,該會的代表隊總教練陳慶輝在授旗禮指出:「今屆14歲以下有8至9成都是首次入隊,我期望他們在即將舉行的亞洲賽,讓他們感受一下這類大型比賽的壓力,有信心各梯級隊員可奪得獎牌,亦有助代表隊備戰再下一屆的世綿賽(IRSF世錦賽)。」

被問到隊伍是否有信心再破不同項目的紀錄,陳教練稱今屆亞錦賽最大破紀錄的項目是男子四人交互繩速度接力賽,更透露:「現時世界紀錄為396下,隊伍曾於近來練習創出398下的紀錄,固對這項目寄與厚望。」更稱自己對港隊充滿信心,可望在本屆亞錦賽完成六連冠霸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