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腳蔡振賢登陸港超 加盟夢想FC當體能教練

matthewli @ UPower

現役澳門足球代表隊球員蔡振賢,今季轉戰香港球圈並已加盟新成立的港超球隊夢想FC,不過,這名「澳門腳」並非以球員身份加入,而是擔任體能教練。

蔡振賢(右) 夢想足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此前效力澳甲球隊鄒北記的蔡振賢,是澳門足球代表隊出戰亞洲盃外圍賽的正選左閘,過往也曾代表澳門參與香港舉辦的體適能比賽,而在使用港菁會籍組軍出戰今季港超的夢想FC職球員名單之中,這名澳門腳也榜上有名,但就不是以球員身份亮相,而是擔任球隊體能教練。

陳偉豪(左)在夢想跟操,加盟機會濃 夢想足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目前,夢想FC仍未「齊腳」,早已傳出會加盟這支港超新軍的前香港代表隊隊長陳偉豪,目前在該隊跟操,料這名足壇老手與南華解決合約糾紛後,即會正式加盟。夢想FC陣中有大批在港超屬「新手」或比賽經驗不多的球員,但不少都有青少年代表隊的資歷,並且有黃耀富、梁國威、黃志聰等經驗戰將領軍,不過,論星光該隊球員陣容遠不及領導層璀燦,該隊以行政總裁梁智駒為首的團隊,成員包括總監歐偉倫、副總監李思明、技術總監招重文、主教練梁志榮、教練冼家裕及守門員教練鄭皓文都有代表隊經驗。

夢想足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左起:招重文、梁志榮、梁智駒 夢想足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