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止得莎賓娜! 全球四大排球女神逐個捉

yiuchuekting @ UPower

世界女排大獎賽本週末開波,世界女排界向來有不少靚女,以下率先介紹四位又睇得,又打得的排球美女!

2014台灣舉辦的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莎賓娜  (Sabina Altynbekova) 入選哈薩克國家女子排球隊,更成為她個人首次參與的國際賽。由於腿長120cm,擁有一雙大眼、皮膚白皙,擁有如模特兒般的九頭身身材比例,於是幾日間便引起傳媒諸多關注,並使得個人的Instagram關注人數暴增許多;不到十天,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從不到300人爆增到30萬以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女神長大有點走樣(網上圖片)

俄羅斯排球隊女神阿莉莎(Alisa Manyonok),有着180cm的身高,被不少網友大讚她擁有芭比的五官及44寸大長腿和魔鬼身材,她還經常参加選美比赛,在2016國際超级模特大賽中還拿了亞軍,不愧是新一代排球界女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阿莉莎 網上圖片

25歲的Naz Aydemir Akyol是土耳其隊的主力二傳手,多次於賽事中被選為最佳二傳手及最有價值球員,又索又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菲律賓女排球員Rachel Anne Daquis樣靚身材好,2014年還入選FHM世界百大性感女神,被菲律賓體育界稱為「排球皇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