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兵團」到位 港超新軍夢想FC齊腳

matthewli @ UPower

以港菁會籍出戰今季港超足球聯賽的新球隊夢想足球隊,4名西班牙外援已悉數到港並投入訓練,至此這支新軍各球員俱已到位,4名援將除了前夢想駿其後衛柏保路之外,另3名新將既有在西乙B聯賽上陣逾16000分鐘的鋒將,也有曾外流到南美的球員與及足跡遍歐亞的中場好手。

夢想外援已經隨隊訓練 雷斯twitter圖片

夢想足球會昨日發布行政總裁梁智駒與外援柏保路、雷斯、拿祖及祖亞昆到中式茶廳品嘗點心的照片,4名「狂牛兵」之中,柏保路曾為夢想駿其出戰港超,為球迷所認識,去年離港後曾到印度加盟印超加爾各答體育會,短暫效力後今年初回歸西班牙球壇效力帕倫西亞,今季崔護重來鎮守夢想後防。

祖亞昆 北欖府FC圖片

3名外援新兵之中,司職前鋒的雷斯現年28歲,曾為畢爾包、貝高斯等球隊出戰西乙B聯賽,連同國王盃比賽,這名鋒將在7個球季上陣235場、收穫42個入球。27歲的拿祖就來自西丙球隊康肯塞,去季聯賽上陣31場入14球,而在2014年至16年的2季,這名中場曾外流到玻利維亞甲組隊石油隊、CA Ciclon,並上陣59場入9球。至於外流經驗豐富的祖亞昆就已30歲,除了效力過直布羅陀、塞浦路斯的球隊,今年2月更加盟泰國第4級聯賽隊北欖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