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毽錦標賽】港隊混雙再添一銅 「鎬鳴配」勇挫匈牙利組合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一連五日的「第九屆世界足毽錦標賽」繼續在荔枝角公園體育館上演第四日賽事,港隊在混雙派出男單銅牌得主柯鈞鎬,夥拍女雙代表之一盧慧鳴,兩人在季軍戰面對匈牙利代表,局數2:0取勝,為港隊再添一銅。

本網記者攝

柯鈞鎬及盧慧鳴先在八強以21:11及21:17淘汰德國代表,「鎬鳴配」繼而在四強遇上強敵,越南的Tran Ngoc Hai及Nguyen Thi Thuy Tien,首局僅負19:21,第二局甫開賽曾領先對手5:3,可惜未能維持優勢,再輸17:21,只能打銅牌戰。

本網記者攝

季軍戰港隊面對匈牙利的Gabor Toth及Reka Kunics,雖在首局尾段被對手緊迫,但港隊憑柯鈞鎬的殺球贏21:19。第二局再下一城贏21:16,成功摘季,亦是港隊在今屆世錦賽的第二面獎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被問到可改善的地方,柯鈞鎬賽後表示,穩定度不足,對手較少出現失誤,但自己很多時在比賽中段會有犯錯,希望這方面能夠注意。柯鈞鎬與拍檔盧慧嗚在數年前已經合作出戰本地賽事,因此兩人默契十足。

本網記者攝

混雙決賽由中國對越南,國家隊的麥宇添及李思文連贏兩局21:18及21:18,局數贏2:0。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