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富力繼續增兵 借用中國U22門將周煜辰

matthewli @ UPower

今個港超球季大肆招兵買馬、有野心「逐鹿中原」的R&F富力,除了前、中、後三線都網羅具份量的新兵,連去屆表現未算太穩健的門將位置也引入好手,從中超山東魯能借用中國22歲以下國家隊門將周煜辰,球隊陣容更見完整。

周煜辰微博圖片

R&F富力新季陣容變化不小,後防線增添前中國奧運隊成員趙銘、現役港腳羅拔圖,中場就簽入港腳伊達及南華前外援馬高派路域,鋒線羅致本地頂級聯賽入球早已破百的基奧雲尼,與及由中超富力富力調來外援般連奴,而日前該隊更借得周煜辰,爭入聯賽前列甚至衝擊錦標的本錢大增。

周煜辰微博圖片

周煜辰是憑2014年亞青盃的表現為人所留意,在剛結束的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他也是中國U22國家隊的主力門將,不過,因為山東魯能已有王大雷在陣,周煜辰獲得的上陣機會渺渺無幾,外借踢港超將予其鍛練機會。中超廣州富力的副董事長黃盛華表示,周煜辰到曼谷加入R&F富力的集訓:「周煜辰從金邊直接飛了曼谷,加入正在那裏進行的季前訓練。去到港超,肯定希望他能幫助球隊,作為U22一號門將,可以給我們很好的補充。魯能也是希望能鍛煉年輕球員的俱樂部,相信這也是中國足球希望看到的結果,就是年輕球員能得到更多比賽機會。而且港超也是激烈的職業聯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