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命喪MLB﹗覓食海鷗避過時速145公里高速球

jacko.kwok @ UPower

棒球比賽中,海鷗進出球場時有所聞,司空見慣。不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奧克蘭運動家迎戰明尼蘇達雙城的常規賽,就出現驚心動魄一幕,一隻口含著食物的海鷗,突然飛入場區,差點被時速達90英里(約145公里)的高速球擊中,幸運的是,海鷗避過一劫。

覓食中的海鷗誤闖運動家對雙城的比賽,差點賠上性命。(影片截圖)

事發於加時的「12局下」,當時雙城的杜菲(Tyler Duffey)向運動家的基斯戴維斯(Khris Davis)投出一記高速直球,期間一隻海鷗突然橫空飛過,慶幸棒球僅擦其身而過,未有被打中。而運動家最終憑阿朗素(Yonder Alonso)的再見全壘打,險勝6:5。

大聯盟過往曾經發生「不速之客」被棒球擊中喪命的事件,2001年,效力亞利桑那響尾蛇的蘭迪莊遜(Randy Johnson),在春季訓練(Spring Training)面對三藩市巨人的季前熱身賽中,一記快速球誤中剛橫過球場的飛鳥,鳥兒當場遭擊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