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熱身初戰取勝 標準流浪下周試阿根廷前鋒

matthewli @ UPower

新兵黎洛賢的入球,助標準流浪在今季季前備戰的首場熱身賽1:0擊敗和富大埔,目前鋒線無「援」的流浪已獲主帥狄恩介紹1名曾在印尼聯賽闖蕩多年的阿根廷前鋒,該球員下周直接到馬來西亞加入集訓。據悉,這名將獲流浪試用的外援為小保加青訓產品、曾為狄恩麾下的Gaston Castano。

卡錫(右) 本網記者攝

今晨為流浪上陣的球員之中,只有摩域治、卡錫與落實為該隊今季成員,去季效力標準灝天的烏克蘭前小國腳奧力斯,就與另一名來自法國的門將隨隊訓練,流浪總監李輝立稱將在2名外援門將之中選1個簽約,現階段論選擇奧力斯機會較大,而下周就會有1名阿根廷前鋒直接在馬來西亞匯合球隊、接受試用,狄恩也將在下周回港,出席球隊在今季主場深水埗運動場的拜神儀式。

Gaston Castano 佛統聯twitter圖片

據悉,狄恩介紹予流浪的阿根廷鋒將為Gaston Castano,這名32歲前鋒出身自小保加青訓,效力過聖羅倫素,2006年登陸印尼球圈後效力過馬都拉聯、錦石聯等多隊球隊,今年獲泰國T2聯賽隊佛統聯招攬,最近與該隊「分手」。

卓卓(左)與張偉康 本網記者攝

今季轉投流浪的黎洛賢,成為球隊在季前熱身賽首名入球球員,他說與新隊友如卓耀國、鄭兆均、廖培楓等踢法相近,很快就能踢出小組配合,其個人目標是今季在流浪站穩正選地位:「我也不想如去季一樣時而可以上陣、時而擔任後備,而是要穩定地有好表現,並且幫球隊爭取聯賽高一點排名,盃賽爭入決賽也有可能的。」

本網記者攝

標準流浪今季的教練團以狄恩為首,張偉康、蘇洋與卓卓將擔任副手,球圈名宿李炳雄近日也「復出」予以協助。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