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危險﹗道奇投手硬接時速148公里「封喉觸身球」

jacko.kwok @ UPower

棒球比賽,打者在觸擊時風險極大,即使是經驗豐富的球員,就算裝備充足,意外來到紿終避不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迎戰聖迭戈教士,投手列治希爾(Rich Hill)進行打擊時,吃下客軍一記直衝喉嚨的封喉式觸身球,當場倒地,慶幸並無大礙。

道奇的列治希爾準備觸擊時,棒球卻直接擊中其喉嚨。(AP圖片)

事發於4局下,列治希爾第二度上場打擊,面對教士的基頓李察投出一記時速92英里(約148公里)但失控的球,原本擺好姿勢打算觸擊上壘的列治希爾,卻慘吃波餅,棒球直飛其喉部,這位37歲老將,立即倒地,雙手掩著喉嚨,狀甚痛苦。

意外後,列治希爾立即摸著其喉部。(AP圖片)

與棒球親密接觸的列治希爾,未有因為意外而退下來,繼續為道奇作戰,投6局僅失2分,然而未能為球隊帶來勝利,一度領先3:2的情況下,先後被對手的馬哥特(Manuel Margot)及比列拿(Jose Pirela)在第7、8局轟出全壘打,最終以3:4落敗,兩連勝走勢告終。

倒地數分鐘的列治希爾,慶幸並無大礙。(AP圖片)

道奇目前仍以81勝34負,位居國家聯盟西區組榜首,亦是大聯盟在今季常規賽戰績最好的球隊。

列治希爾主投6局失2分,未能替道奇獲勝。(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