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毽球錦標賽 盧慧鳴羅建亨膺混雙冠軍

jacko.kwok @ UPower

山東舉行的全國青少年(中學生)毽球錦標賽,香港代表隊傳來喜訊﹗剛在世界錦標賽贏得混雙銅牌的盧慧鳴與羅建亨合作,在混雙項目奪得冠軍,亦是香港首次在全國賽稱霸。

羅建亨(中)與盧慧鳴(右)合作,稱霸全國青少年賽混雙項目。(香港足毽總會圖片)
香港足毽總會圖片

盧慧鳴與羅建亨先在半準決賽面對奪標熱門中山小欖隊,局數2:1險勝;繼而在四強戰,這對「鳴亨配」直落兩局擊敗山陽隊;進入決賽,港隊組合再以局數2:0殺退另一勁旅新沂隊,登上皇者寶座,亦是香港足毽隊首個全國賽事冠軍。

香港足毽總會圖片
香港足毽總會圖片

另外,香港足毽總會亦派出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代表,出席銀川舉行的全國青少年未來之星陽光體育大會,並由世界錦標賽男單、男團及混雙銅牌得主柯鈞鎬擔任教練,最終奪得二等獎。

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代表香港出戰全國青少年未來之星陽光體育大會,亮得二等獎。(香港足毽總會圖片)

這次體育大會共有32個地區參加,分為8組,港隊在分組賽擊敗澳門、浙江及湖北,以全勝姿態出線16強。繼而在淘汰賽先以局數2:0擊敗河北,8強亦以直落兩局淘汰蒙古,卻在四強不敵上海,仍拿下二等獎。

香港足毽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