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人應戰敗走史丹福橋﹗車路士不敵般尼

jacko.kwok @ UPower

爭取衛冕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車路士,第一戰出師不利,在史丹福橋主場,面對加利卡希爾及法比加斯被逐的情況下,最終以2:3不敵般尼。

法比加斯領紅牌令車路士九人應戰,情緒激動。(AP圖片)

車路士隊長加利卡希爾開賽14分鐘,因為侵犯比利時中場迪科亞,直接領紅牌出場。令主隊雪上加霜的情況,出現在24分鐘,威爾士射手禾基斯在禁區接應馬菲路頓傳送,快腳將皮球送遠柱入網,般尼先開紀錄。

加利卡希爾(中)早段領紅牌,令車路士落入逆境。(AP圖片)

對「藍戰士」來說,更糟的情況在39分鐘發生,愛爾蘭守將史堤芬禾特禁區狂抽遠柱,皮球直飛入網,般尼領先至2:0。而在完半場前兩分鐘,般尼進一步擴大優勢,禾基斯接應迪科亞的長傳,禁區頭槌建功,攻入第三球。

艾華路莫拉達下半場後備登場,為車路士破蛋。(AP圖片)

背乘借一的車路士,下半場換入艾華路莫拉達加強攻力,這位西班牙前鋒69分鐘接應巴西中場韋利安的傳送,頭槌跣入破蛋。這支上屆盟主進一步圍攻對手,安達斯基斯甸臣書73分鐘大禁區起腳,艾華路莫拉達近門補中,卻因為身處越位位置,被判入球無效。

韋利安(右)表現活躍,但未能為車路士全取三分。(AP圖片)

法比加斯在8分鐘後,因為踢跌積克確克,領第二面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戰至88分鐘,艾斯派古達長傳,艾華路莫拉達頭槌跣後,造就衝入禁區的大衛雷斯抽入,車路士進一步追近比分,卻為時已晚。羅比巴迪補時階段罰球射中柱,無礙般尼保住3:2的勝局,作客史丹福橋爆大冷贏波。

為車路士攻入第二球的大衛雷斯(右二),向球證表達不滿。(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