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健身世界盃】兩港代表入三甲 躋身年底超級總決賽

tlong wong @ UPower

2017 街頭健身世界盃香港站今(12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本站的冠亞季軍將會取得參加12月於瓜德羅普舉行的世界盃超級總決賽的資格,結果香港代表李傑就和姜庭峰分別取得亞軍及季軍,贏得總決賽的入場券。

姜庭峰(本網記者攝)

對於贏得超級總決賽的資格,兩位都表示很興奮,從未料過這個結果,李傑就指自己本身志在參與,結果憑着努力贏得亞軍,而姜庭峰則表示今站對手實力很強,當時只是盡力比賽,未料過會奪獎。

李傑就(本網記者攝)

年底要進行超級總決賽,兩位即將要展開備戰工作。姜庭峰希望增強耐力:「比賽分成多個round,令體力消耗得很快」,他希望力量足夠維持整場比賽。李傑就亦表示日後會改變訓練方法以增加耐力:「會多點將靜態動作、組合放在一起一次過練。」

李傑就(本網記者攝)

比賽亦邀來3屆香港街頭健身錦標賽冠軍黃煒峰,和2015、2016兩屆世界盃超級總決賽冠軍Daniel Laizans擔任評判,他們更即席表演一段花式動作,掀起全場高潮。

Daniel Laizans(本網記者攝)
黃煒峰(本網記者攝)

本站共有27位選手參加,當中有16名香港代表,而最後奪冠的是中國代表李陽新。

李陽新、李傑就、姜庭峰(左至右)(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