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4歲老翁建泳池供鄰居玩水 靠笑聲撫平喪妻之痛

Lau Yingtak @ UPower

美國一名退休法官一年前痛失愛妻,亦沒有兒孫相伴,家裡鴉雀無聲,他不甘寂寞,將後花園改造成一個泳池供鄰居玩水,令死氣沉沉的家,再度變成生氣勃勃的歡樂地帶。

網上圖片

94歲的退休法官戴維森(Keith Davison),其愛妻伊芙(Emy)於去年四月因癌症逝世,終年66歲。他無法承受喪妻之痛,終日以淚洗面。有天,他跟自己說「太太不在已是事實,已傷心得太久,不該再難過下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年春天,戴維森決定將家中的後花園改造成一個「歡樂池」,並已在上月完工。「歡樂池」長寬約10X5米,還有一個小跳台,免費提供予鄰居的家長及小孩使用。由於其居住的小鎮並沒有公共游泳池,所以戴維森家中的泳池便成為鄰居間最喜歡的消暑勝地。

網上圖片

戴維森雖有三名子女,但至今仍未有孫子。但有鄰居就指:「你把我們整個小鎮的孩子都帶走吧,他們都是你的孫!」結果戴維森就成為了十幾名孩子的「爺爺」,不再孤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