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最愛潮牌!Off-White最新聯乘tee全新將於 K11 獨家發售

Lau Yingtak @ UPower

近兩年迅速興起的街頭潮牌 Off-White,繼與Nike、Moncler 及Van等大合牌合作運動單品之後,將與中文版《InStyle優家畫報》推出聯名的中國限量款T恤,預售將於8月18號在K11獨家發售。

Virgil Abloh(網上圖片)

由Kayne West御用設計師Virgil Abloh在2014年創立的美國街頭潮牌Off-White,憑借醒目logo和胸口標識度極高的印花獲得時尚界及明星關注,Kayne West、GD權志龍,Rihanna、「嘻哈導師」吳亦凡等明星亦是追隨者。

GD(網上圖片)
吳亦凡(網上圖片)

Virgil Abloh 除了自身設計品牌系列外,也嘗試和不同品牌合作,包括Nike,Moncler,Vans等。今年3月,Off-White與時代報業旗下最具影響力的明星與時尚潮流刊物《InStyle》在美國推出聯名款限量Tee,這款白色印字Tee在2017年3月刊封面上由名模Emily Ratajkowski 首次演繹後,獲得外界的關注。

Nike X off-white(網上圖片)
Moncler X off-white(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次和中文版《InStyle優家畫報》的聯名款則為中國的潮流年輕人度身定制了特別限量款,在美版的基礎上在設計中加入了中國的元素。同時為了此次聯名系列在中國的預熱,中文版InStyle 9月的封面也將邀請一位重量級的女星來演繹此次的聯名款T恤。產品將於8月18日至8月29日K11 ArtStore線上獨家預售,8月30號K11全國公開發售。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