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頂級欖球聯賽周五開咧 港將李卡度入NEC出賽名單

matthewli @ UPower

日本頂級欖球聯賽周五開鑼,香港欖球運動史上首名登陸這項賽事、加盟NEC Green Rockets的香港欖球代表隊成員李卡度,獲球隊列入出賽的大名單,有機會在周六歷史性上陣。

李卡度獲列入出賽名單 NEC Green Rockets facebook page圖片

李卡度早前已到日本參與球隊的集訓營,其效力的球隊明日未亮相,周六才出戰首輪賽事,而在周四公布的出賽名單中,李卡度就成為NEC Green Rockets出賽的23人大軍其中一員、被列為後備,如在這場對東芝Brave Lupus的賽事獲派上陣,就會成為首名在日本頂級聯賽作賽的香港華將。

禾獲特 NTT Shining Arcs facebok page圖片

至於在6月初已獲NTT Shining Arcs簽約的香港欖球隊代表禾獲特,就未能進入球隊對Ricoh Black Rams的出賽名單,不過,這名港將在日本生活也不愁寂寞,其好友、效力中超足球隊長春亞泰的港腳積施利月初就曾到日本探望禾獲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