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Reebok新技術Floatride Form跑鞋登陸香港 型格顏色好易襯

tlong wong @ UPower

Reebok早前研發出全新科技Floatride Form,推出了跑鞋系列Floatride Run,並於8月登陸香港。Floatride Run跑鞋不但能提供超強的避震效果,並配合時尚外型,行街跑步一樣可以。

Reebok圖片
Reebok圖片

Floatride Run跑鞋採用了Floatride Form緩震中底,避震和回彈效果皆十分出色,讓用家有舒適的體驗,而鞋身採用無縫設計,使用Ultraknit編織技術,加強透氣度,亦令跑鞋更貼近用家的腳形。

Reebok圖片

Reebok在設計上同時考慮了跑鞋外型,Floatride Run跑鞋採用了時尚的設計,並配上型格顏色,令跑鞋更符合潮流。今次系列的特別推介為大受歡迎的黑色和白色,配合網面設計,非常易襯,令用家搭配衣服時有更多選擇。另外亦有粉紫色和螢光綠色的鞋款,符合不同喜好跑者的需要。

Reebok圖片
Reebok圖片
Reebok圖片
Reeb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