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地質公園馳騁!為和平而跑

Lau Yingtak @ UPower

愛好跑步的大家有無試過在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世界地質公園跑過?不妨考慮參加9月10日在西貢北潭涌舉行的「2017跑出和平」長跑,即將截止報名!

大會提供圖片

參加者會跑經由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 HK)管理的世界地質公園,跑手可以享受沿路美景。今次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發展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項目,弘揚可持續發展目標和無分國界的和平概念。

大會提供圖片
大會提供圖片

而今次活動歌手林德信及網絡紅人Artem Ansheles亦會出席領跑及參與10公里賽事為跑手打氣,完賽後亦會帶領大家做伸展運動。

大會提供圖片
大會提供圖片

今次賽事設有10公里體驗行及20公里挑戰賽,分為個人組、團體組及企業組。各組別會頒發冠、亞、季獎盃,完成賽事的跑手亦會得到紀念獎牌及由協會頒發的電子證書。大會還設有「最佳和平造型獎」頒給最有創意的參加者。

網上報名:http://runforpeace2017.com/apply-now/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