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台北群眾對世大有愛:感覺就是榮耀

So hin pok @ UPower

【Upower記者蘇顯博台北直擊】由台北舉辦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即將完結,不論工作人員、選手,甚至乎是市民都出心又出力,去觀看比賽、去吶喊助威,身體力行支持比賽。交通女警邱懿慧負責鎮守選手村附近的馬路,她說能參與賽事的相關工作,感覺就是榮耀。

本網記者攝

「工作量增多了,不能請假。」邱懿慧訴說著為了世大運而感受到的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即使很累,但在選手村附近,看到很多熱情的選手,亦十分享受。」這刻的她,面下掛著幸福且疲累的笑容。「見到很多外國人,感覺非常興奮,他們十分好人,甚至會送禮物給我。」邱懿慧向記者展示不少戰利品,例如合照、來自世界各地的紀念品等,並且說很榮幸台北能主辦是次賽事,讓世界注意到它的存在。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上至女警,下至小朋友,亦非常喜愛世大運,何蘇泓榤便每天都在網上追住看直播:「最愛看棒球,十分好看。能舉辦世大運,十分有榮耀。」不知道未來香港,能否像台灣一樣,感受到這股榮耀呢?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