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街頭風!Off-white限量T恤 Supreme秋冬裝率先K11登場!

edith chong @ UPower

由James Jebbia創辦、主攻街頭嘻哈文化的Supreme,一直受到滑板愛好者的愛戴!。繼早前跟Louis Vuitton(LV) 聯乘推出街頭look外,亦有同Nike踢Champion一齊'crossover',漸漸成為了明星追捧的品牌!同樣走「嘻哈風」數一數二的大熱之選'Off-white',其創辦人及設計師─Virgil Abloh自從成為了嘻哈明星Kanye West的藝術總監後,品牌吸引了一班熱愛嘻哈的人。兩者的創辦人亦不約而同在香港推出新款,要令品牌走出街頭風。

K11官方圖片
售價為$2219 (K11官方圖片)
K11官方圖片

Off-white曾推出Off-White x Nike,Off-White x Air Jordan等聯名系列產品,廣受大眾歡迎,令品牌跳出街頭風,展現另類風格。今次聯同時尚潮流刊物《InStyle優家畫報》一同推出「CHINA限量款T恤」,大玩中國風元素,更已在中國K11 Store率先發售。至於Supreme,繼續成為時尚界的領軍,其2017秋冬最快、最新、最齊的款式亦同步在香港K11 Design Store登場!

Supreme 官方圖片
Supreme 官方圖片
Supreme 官方圖片
早前Supreme與LV一同'crossover'。(LV官方圖片)
「時尚達人」Wyman都有入手。(網上圖片)
Supreme早前跟Nike 'crossover'。(Supreme Facebook 官方圖片)

Off white , supreme 這兩個機具話題性的項目,背後原來都是來自被稱為跨界創意品味第一人的鄭志剛(Adrian)。加上這個尖沙咀的地標建築是一個充滿創意及設計元素的地方,選擇匯集世界各地優秀設計師作品的K11 Design Store 就最好不過了!

鄭志剛微博圖片
鄭志剛IG圖片
K11 Design Store (K11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