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奪兩銅凱旋 輕鬆心情迎戰亞室運

sui ki pang @ UPower

「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正於天津進行得如火如荼,已完成賽事兼奪兩面銅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日凱旋。這位「女車神」對自己今屆表現感到滿意,接下來將出戰於土庫曼舉行的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Sarah希望自己能好好享受比賽,並希望年輕的後輩車手可於賽事奪牌而回。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屆李慧詩先後出戰爭先賽及凱林賽,雖然未能乘上屆於凱林賽奪金之勇再添金牌,但她仍摘下兩面銅牌結束個人第三屆全運會的旅程。即使未能贏得金牌,李慧詩對今屆的表現仍感滿意:「今屆全運會只用了一個月時間準備,在未有十足準備下仍能取得好成績,而且心理方面亦感覺良好,所以很滿意自己今屆的表現。」Sarah上屆於爭先賽失利,今屆再度挑戰成功奪得銅牌,她認為要於爭先賽贏得獎牌,心理質素要相當強健:「爭先賽賽程較緊密,而且碰上鍾天使及林俊紅等高水平的勁敵,都有心理壓力,特別面對林俊紅時戰術上出現失誤,感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整體都滿意今屆的表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全運雖然結束,但李慧詩仍未能停下來休息,接著要出戰本月15日於土庫曼舉行的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Sarah指自己會以輕鬆的心情迎接賽事:「經歷完全國運動會,亞室運對單車隊而言規模相對較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享受比賽之餘,亦希望可以幫助李燕燕、馬詠茹等後輩贏得獎牌。」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