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棒亞洲盃】兩連勝﹗日本反勝中華台北

jacko.kwok @ UPower

日本女子棒球隊在晒草灣舉行的第一屆亞洲盃錦標賽延續好表現,面對首度亮相的中華台北,憑著「六局下」收復失地,最終以6:1反勝,繼首仗擊敗韓國後,再贏一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兩隊實力平均,完成首三局後,仍然互無紀錄,直至「四局上」,楊佳蕙擊出二壘安打,成功送隊友黃巧芸返本壘,中華台北先開紀錄。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不過,中華台北的領先優勢,未能保持到完場,日本在「六局下」大反撲,吉井溫愛的安打,令安達瑠返本壘,為球隊追平。之後,蛭田菜月、吉井温愛與金滿梨梨那先後得分,令日本甩開至4:1。加上蜜浦櫻的安打,送北上未來及遠藤佳菜子返本壘,多搶兩分之下,日本單局連追六分反先。中華台北在最後「七局上」未能取得任何分數,令日本無需戰「七局下」提早終結比賽,以6:1取勝,繼第一場擊敗韓國後,連贏兩場。至於另一場,韓國只花上四局,就以23:1擊敗巴基斯坦,打開勝利之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