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保柏入球「打孖上」﹗荷蘭擒保加利亞保出線希望

jacko.kwok @ UPower

白禮頓中場保柏攻入兩球,協助荷蘭在世界盃足球歐洲區外圍賽A組,主場3:1擊敗保加利亞,延續出線明年俄羅斯決賽周的希望。

保柏攻入兩球,成為荷蘭擊敗保加利亞的功臣。(Getty圖片)

三日前慘呑法國四蛋,令出線形勢變得雪上加霜的荷蘭,在只許勝不勝敗的情況下,開賽七分鐘就憑保柏攻破保加利亞大門,半場領先1:0。效力拜仁慕尼黑的隊長洛賓換邊後戰至67分鐘,禁區撞射得手,為「橙衣兵團」擴大優勢。

雖然保加利亞兩分鐘後,由哥斯達甸諾夫的罰球追成較接近比分,但保柏完場前10分鐘建功,協助荷蘭贏3:1,目前八戰得13分,一分壓過保加利亞排第三,較主要競爭對手瑞典少三分。至於瑞典作客以4:0大勝白俄羅斯。而法國則主場只能與盧森堡踢成0:0,現時八戰得17分排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