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室運】桌球天后吳安儀要「撐起港隊」

So hin pok @ UPower

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將於9月17至27日在土庫曼阿什哈巴德舉行,而香港代表團便在今日(5日)舉行授旗典禮。「四眼Cue后」已是第三次代表香港出戰亞室運,對此她表示不太想成績,反而想多看其他運動項目,以行動「撐起港隊」。

本網記者攝

「只是想享受比賽,而且亞室運四年一次,對上一次已是仁川,故不會太想成績。」上屆她在決賽敗給泰國選手,奪得銀牌,而今屆卻未想衝金,因近年已經歷十分多的比賽,對成績不會看得太重。

「難得抽到時間,而且是在大型比賽,反而更想看其他項目,因為不同項目的氣氛亦迴異,以及平日不會有太多時間能觀看其他項目。」問及吳安儀想看甚麼項目,她則指未有特別要求,要看看會否阻礙休息時間,但有時間便會想撐其他香港運動員。

本網記者攝

今年吳安儀經歷如女子世錦賽、男子世錦賽數個大賽,她坦言暫時不會為自己作總結,因為只能向前望:「打完今年的比賽再說,因為一路不停比賽,而剛剛才從德國回來一星期,無時間回望自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