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棒亞洲盃】由美國飛到香港 日本粉絲專程支持侄女

edith chong @ UPower

第一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經已進入倒數階段,在過去的比賽日,每當日本隊上場作戰,觀眾席都不乏支持日本隊的忠實「粉絲」,更帶同國旗、日本扇、寫上'Japan' 字眼的打氣卡紙,在支持者熱情助威下,日本隊五連勝,率先獲得明年世界盃的「入場券」!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田中志緒梨(Shiori Tanaka) 本網記者攝

連續五日賽事均有到場支持日本隊的Teiko Thomas, 今次專程跟丈夫由美國飛到香港,原來更具意義的是,她是特意來港「撐」有份上場的侄女田中志緒梨(Shiori Tanaka)。欣賞過多日比賽,Teiko直言,「所有人都表現得很好,不論下雨或晴天加上濕度,我為所有人感到驕傲!」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早在25年前因丈夫工作緣故而踏足香港的Teiko,闊別多年再次來港,她大讚香港的景色非常漂亮,而且香港人亦很友善。她亦有留意哂草灣棒球場跟日本的場地相似,她指,「我相信這是一個新建的場地,有一個好的排水系統,但可以加多一些觀眾席的位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