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對決3」大戰在即 師弟妹齊為星如打打氣

sui ki pang @ UPower

「神奇小子」曹星如(21-0-0,13KOs)將於10月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上演的「王者對決3」迎戰世界拳擊協會(WBA)超蠅量級前世界拳王河野公平(33-10-1,13KOs),爭取職業生涯22連勝。今日(6日)DEF Promotions聯同奧海城為星如舉辦【曹星如 「飛·更遠」】賽前集氣活動,為星如打打氣。

本網記者攝

大會請來香港拳手潘啟情、林海明、媒體工作者柳俊江及伍家謙一同出席,並為四人準備一隻紙飛機,讓他們於飛機上寫上為星如打氣的說話,再一同將飛機擲出,寓意星如可以在拳擊路上走得更遠。

本網記者攝

潘啟情及林海明均對「師兄」曹星如信心十足,認為星如的勝算較高,但兩人都一致認同河野公平很難會被KO。潘啟情指自己對這場比賽期待而久:「由我剛開始參與拳擊已經有傳聞師兄(曹星如)會迎戰河野公平,現在終於實現了,我對這場比賽非常期待。」林海明更表示比賽當日自己會「嗌破喉嚨」為星如打氣:「星如與河野公平的打法都十分類似,兩人都是不相伯仲,這會是一場很激烈的比賽,會否出現KO很難說,但我一定會全力為星如打氣。」

林海明 本網記者攝
潘啟情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