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1. 一般規則
1a. 在閣下登入本網站、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及/或於本網站購買產品時,閣下會被視作已同意及接受下述所有條款之約束。
1b. 除另有註明外,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由本網站(下稱「該公司」)擁有。該公司保留權利修改此使用條款中的任何或全部條款,或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或/及服務。該等修改(如有)將於修訂後的使用條款在本網站發佈或通知閣下時立即生效。閣下同意定時審閱使用條款以確保閣下知悉任何修改。閣下持續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或持續進入本網站將會被視作已同意及接受該等修改。該公司亦可在無任何責任的情況下對某些服務及內容作出限制或在無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限制閣下使用全部或部份服務。
1c. 若該公司認為用戶已違反任何載於此使用條款內的任何條款,該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無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即時終止或凍結該用戶的戶口或禁止其登入本網站、參與特定活動及/或由該公司或其策略或聯營合作伙伴操作及提供的會員會藉,或由該公司採取合適的行動以制止其繼續或進一步違反任何載於此使用條款的條款。
1d. 閣下同意該公司可隨時更改、終止或暫時或永久限制用戶登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份(不論是否有通知用戶的情況下)。閣下同意該公司無須就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網站而對閣下或任何第三者負上法律責任。
1e. 如本網站就其提供或出售的個別服務、產品或活動另訂條款或守則(下稱“獨立條款”),用戶在使用或購買該等服務或產品或參與該等活動時需同時受適用於有關服務或活動的獨立條款所約束。如獨立條款與此使用條款衝突,以獨立條款的規定為準。
1f. 任何由此使用條款引起的爭議須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規管,任何由此引起的法律訴訟須交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審理。
2. 豁免保證
2a. 該公司將盡努力使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最新及準確的資訊,但不會就其提供信息的準確性、有效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該公司並無對任何用戶透過本網站銷售的任何(全新或二手)產品作出對其品質或是否適用於特定用途作出聲明。該公司不會就任何因閣下登入或不能登入本網站,或信賴任何本網站內提供之資訊而招致的任何損失負上法律責任。向本網站或該公司發出訊息的人必須對其內容的真實性和準確性負責,而且要確保此等內容和訊息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利益。
2b. 閣下須獨自承擔及負責任何與本網站其他用戶包括廣告商交易時引致的任何損失。閣下與其他用戶及/或廣告商透過本網站通訊或交易,包括付款和送達有關貨物或服務及任何與此等交易有關的條款、保證或聲明,純屬閣下與其他用戶及/或廣告商之間之事宜。該公司不會對由其他連結本網站的第三方提供者、網上商戶或廣告商所提供的服務及內容負責;亦不會就連結本網站的第三方提供者、網上商戶或廣告商是否存在而負責。閣下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所有個人資料由本網站的私隱政策聲明規管。該公司可利用或複製所有其他由閣下經本網站提供或發放的資訊(非個人資料),用作任何用途包括向第三者披露及/或用作發展、製作及/或推廣產品或服務。
2c. 該公司並不擔保或保證由本網站下載的資料或檔案不帶有如病毒、蠕蟲或其他具破壞性的材料。該公司一概不會對由該等具破壞性的材料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
2d. 該公司不會對由用戶於本網站發放之材料內容負責,並且不會就用戶在本網站刊登該等材料而引起的侵犯知識產權行為和訴訟,負上法律上的責任。
3. 可透過本網站得到的資訊和用戶資料
3a. 透過本網站得到的資訊包括並不限於文章、相片、圖像、影音內容(下稱“資訊”),其不論作為獨立、集體或編輯作品皆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及其他國家的版權法律所保障,並且由該公司或有關資訊的提供者擁有和控制。
3b. 閣下不可複印、複製、分發、出版、演譯、更改、傳送或用任何方法利用本網站的任何部份,除非閣下是為非商業及個人用途而下載這資訊。
3c. 當用戶向本網站提供或於本網站發佈任何資訊時,即同意將該等資訊的知識產權(包括版權)轉讓予該公司,有關轉讓將在資訊被提供或發佈時即時完成。
3d. 該公司有權對閣下向本網站提交的任何材料,包括但不限於致編輯的信,訊息及有關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銷售及/或提供的資料進行編輯、移除、修改、轉送及展示。
4. 討論區
4a. 本網站設的討論區(下稱“討論區”)供發表意見。
4b. 閣下不得上載、提供、分發或於討論區發佈任何具誹謗性、錯誤、虛假、淫穢、不雅、色情、具侵犯性或違法的內容。
4c. 閣下不可威嚇或言語上侵犯其他用戶或故意地用任何手段干預討論。閣下同意不使用涉及種族、宗教、國籍、性別、性傾向、年齡、階層、傷健狀況、家庭崗位、婚姻狀況、懷孕狀況或其他個人特質而帶有侮辱及歧視含意的語言。
4d. 閣下若無該公司的明確認可,不可在討論區分發或刊登廣告或任何具促銷性質的材料。
4e. 違反第4b、4c及/或 4d條可導致閣下被即時及永久中止登入討論區及/或本網站的所有或任何部份。
4f. 刊登於討論區或該公司提供留言版的信息並不代表該公司的立場和意見,該公司亦不會對其中內容負責。
5. 超連結
本網站提供超連結到其他網站,但該公司不會對該等網站的內容負責,亦不會就任何因該等內容而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這些連結只是為方便閣下而設,該公司一概不會就閣下登入或不能登入任何連結本網站的其他網站或因閣下依賴載於任何該等網站中之內容訊息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6. 知識產權
載於本網站的商標、服務標記、商業名稱、商業設計和商品受到版權、商標、服務標記、專利及其他的知識產權法律所保障。除為識別該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外,用戶未經公司事先書面授權,不得使用(不論是部份或完整地使用)。  
7. 免責
該公司及其行政人員、董事、股東、僱員或代表不會對本網站的任何錯誤、遺漏、故障或不實而導致的任何損毀、損失、損害或索償負上責任。  
8. 彌償
閣下須獨自負責任何第三方就其所承受的損失或損害而提出的索償或要求,而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因該第三方使用或信靠閣下向網站提供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新聞、信息、圖片、資料、說明)或因透過本網站與閣下進行交易而引致的。就上述索償、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閣下同意彌償該公司及確保該公司無須承擔任何責任及損失。
9. 第三者權利
除本使用條款的立約方外,任何人士或團體無權按《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香港法例第623章)強制執行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

最近更新: 2017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