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運動廣告勁出位 為求訓練將車推出懸崖

So hin pok @ UPower

近日有一運動品牌廣告相當出位,總共有四集,講述運動員以各種奇特方法將自己置在絕境,從而逼出潛能。這一系列廣告均吸引網民眼球,但評語則好壞參半。

影片截圖

廣告先請來澳洲欖球員James Tedesco擔任主角,不過卻與平時打比賽的他,不是出現在球場上,反而是在博物館內。為了訓練可以去到幾盡,「Hard way or easy way」?他決定以手觸碰文物,引出所有保安與他爭執,咬緊牙膠,與所有人進行衝撞練習。

影片截圖

再來便是「Run home or drive home」,一名跑手將車由市區駕至郊外,最終找到一個懸崖。她想做的,便是要將車推下懸崖,而她自己僅提著一瓶水,跑回家,訓練自己。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第三集都是與跑步有關,不過是一名小女孩在馬拉松比賽中渴望追趕高手,並用手銬將自己與曾參與奧運3000米比賽的澳洲選手Genevieve LaCaze鎖住,逼自己緊跟奧運選手。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來到最後一集,不再是與跑步有關,而是足球選手要訓練自己的抗壓力以及射球的精準度,將自己的車放在能壓扁車子的裝置底下,在有限的時間內以足球射中開關按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不少網民在看畢廣告後都大嘆有創意,把退路徹底執住,逼出潛能,是個另類的勵志廣告。不過亦有人認為,這種價值觀有點「邪惡」,而且不需要「玩這麼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