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棒球世界盃】「K王之王」狂投鬼影變幻球﹗美國「抗韓」闖金牌戰

jacko.kwok @ UPower

棒球比賽,倘若一支球隊擁有一位超強投手,堪稱「無往而不利」﹗加拿大雷灣(Thunder Bay)舉行的男子U18世界盃,美國憑年僅17歲的漢堅斯(Ethan Hankins)不可思議的演出,面對同樣保持不敗的韓國,主投六局,投出14次「三振」,協助球隊2:0獲勝,晉身金牌戰。

「K王之王」漢堅斯,被美國傳媒認定為明年大聯盟其中一位炙手可熱的新星。(影片截圖)

超跨張的14次「三振」,不斷將對方的打者「K」走﹗對於身高達2米01、體重96公斤的漢金斯來說,最令對手聞風喪膽的是,投出的球速度之高,而且大多會轉向,形成「鬼影變幻球」,根本難以招架。根據《棒球美國》統計,漢金斯主投的平均球速達94至97英里(約151至156公里),一般相信,他將會是明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會,將會在第一輪被挑選的投手。

漢堅斯不斷投出「鬼影變幻球」,帶領美國擊敗韓國,保持長勝走勢,晉級金牌戰。(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