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七局「局局」轟全壘打 雙城創MLB先河

jacko.kwok @ UPower

明尼蘇達雙城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創歷史﹗在主場對聖迭戈教士,由第一局開始至第七局,每局都有全壘打出現,成為MLB歷來首支由開局起連續七局都有全壘打出現的隊伍。單場擊出七發全壘打的雙城,最終大勝16:0。

雙城全場七支全壘打,卡斯圖貢獻兩支。(AP圖片)

雙城在「1局下」由杜斯亞(Brian Dozier)的一支帶有一分的Solo Home Run揭開序幕,而當雙城「2局下」領先5:0之後,保蘭高(Jorge Polanco)轟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卡斯圖(Jason Castro)及羅沙里奧(Eddie Rosario)分別在「3局下」及「4局下」各自貢獻兩分炮。而卡斯圖「5局下」取得個人今場第二支全壘打,艾斯高巴(Eduardo Escobar)則在「6局下」補上另一支Solo,華加斯(Kennys Vargas)就在「7局下」貢獻雙城今場第七支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完成16:0的大勝。

杜斯亞轟出個人今季第30支全壘打,成為雙城歷來第五位連續兩季貢獻30支以上全壘打的球員,他在上季全季共轟出42支全壘打。雙城亦是繼1999年辛辛那提紅人之後,另一支連續七局都轟全壘打的隊伍。

杜斯亞(右)交出個人今季第30支全壘打。(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