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狼新作客球衣主色螢光綠 網民:突然口渴想來罐雪碧

matthewli @ UPower

新季NBA球衣發布會周五(9月15日)晚舉行,眾多球隊的新戰衣之中,木狼的作客球衣變化最大,主色由藍色變成了螢光綠色,雖然該隊打著「新世代、新面貌」的口號宣傳,但外界對該球衣似乎負評居多,網民以「我還以為球隊搬了到西雅圖」諷刺球衣酷似NFL球隊西雅圖海鷹,也有網民笑稱該顏色似雪碧汽水說:「突然我感到口渴,想來一罐雪碧。」

西雅圖海鷹(右) AP圖片

放棄沿用多年的藍色,木狼新季作客球衣改用螢光綠色,來突出新面貌、新希望,但網民卻似乎不以為然,社交網站上出現大量譏諷該隊的貼文。「怎麼了?海鷹隊老闆收購木狼了嗎?」、「我見到木狼新球衣後立即在想球隊準備搬到西雅圖」、「西雅圖木狼」等留言顯然是恥笑木狼球衣與西雅圖海鷹相近,也有球迷稱「突然我想飲雪碧」、「木狼球員穿起新球衣還像雪碧汽水罐」等留言就是諷刺新球衣外觀與雪碧汽水罐色調接近。

木狼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