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做瑜伽惹抨擊 美國少女:不要把有自信的人當傻瓜

edith chong @ UPower

今時今日,人人都手執電話,隨時隨地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到社交平台,自己的生活亦變得與人共同分享,而留言的互動亦隨之變得普遍,但一但惹來惡意留言,相信你也不會好受。有些人選擇不作任何回應,但若果忍不住留言的批評,說出你的想法也是一個途徑。美國一名瑜伽導師Kirsty 在其社交平台上載一系列女士們在室外赤裸做瑜伽的相片,換來批評,但她輕鬆回應:「不要把有自信的人當作傻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1歲的Kristy 去年開始學瑜伽,並成為瑜伽導師,她享受不穿任何衣服做瑜伽,並分享到社交平台,卻引來惡意攻擊。她一直都認為照片並沒有色情成份,更直言,「為何有些人喜歡對有自信的女性作出抨擊?你知道她們有多少有問題的事情需要忘記?」她續指,「有多少自我摧毀的事情是需要她們從記憶中刪除?不要把對自己有自信的人當作傻瓜因為你不知道他們建立自尊的過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