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評選世界五大打野王 前韓服第一落榜?第一名是後備選手?

sui ki pang @ UPower

ESPN最近評選出《英雄聯盟》五大最強打野選手,排名由四人組成的評審團選出,各人分別選出心目中的前五名打野選手,再綜合各人的選擇而得出結果,獲選為第一的有5分、第二有4分、第三有3分,如此類推。

第五名 Xmithie - Immortals

4分 - 5th (Erzberger), 未入前5 (Rand), 4th (Torres), 5th (Moser)

Xmithie Riot官方圖片

Xmithie在三支不同的隊伍中,第四次踏上世界賽的舞台,在國際賽的舞台上,Xmithie絕對表現出他的重要性及影響力,在Immortals最迷茫的時期,他的加入讓隊伍看見了曙光,更帶領Immortals歷史性第一次走到了NA LCS的季後賽決賽。

第四名 Karsa - Flash Wolves

8分 - 4th (Erzberger), 3rd (Rand), 未入前5 (Torres), 3rd (Moser)

Karsa Riot官方圖片

Karsa雖然從打野Meta轉為坦型角色後後現沒以往出色,但從實戰表現上,無可否認他還是LMS賽區最強的打野選手,他的Gank給予對手很大壓力,不過因為Maple近期表現下滑,令閃電狼引以為傲的中野聯動未能好好發揮。

第三名 Condi - Team WE

12分 - 3rd(Erzbeger), 4th (Rand), 3rd (Torres), 2nd (Moser)

Condi(左1) Riot官方圖片

從「巴龍之子」到「野區之王」,Condi今年的進步相當驚人,絕對稱得上為LPL打野的第一把交椅,他在季中邀請賽的表現十分亮眼,無論蹲線、Buff的處理還是龍的控制,Condi都處理得相當好。

第二名 Ambition - Samsung Galaxy

14分 - 2nd (Erzbeger), 2nd (Rand), 2nd (Torres), 4th (Moser)

Ambition Riot官方圖片

在LCK缺乏打野選手的時期,Ambition從中路選手轉型為打野選手,他懂得如何有效的獲取金錢和經驗,但他未能妥善利用自己的優勢協助線上的隊友。但如今的Ambition已經變得相當聰明,他已經學懂預測對方打野的位置以及對地圖上的訊息快速反應,他亦可以在前期為隊友打出優勢,後期的團戰亦處理得十分好。

第一名 Blank - SK Telecom T1

20 points - 1st (Erzbeger), 1st (Rand), 1st (Torres), 1st (Moser)

Blank Riot官方圖片

「冠軍打野」Blank於2016世界賽表現未如理想,單靠去年的表現應該沒有人會預期他榜上有名,但今年SKT經歷9連敗低潮時,正正是Blank站出來拯救隊伍,帶領SKT重回軌道。Blank的反野能力相當強,而且他很懂得利用對方地圖上的盲點進行入侵,為對手帶來很大的壓力。

有趣的是早前於「韓服」登頂的Peanut榜上無名,反而同隊的替補打野選手Blank被選為第一名,這引起不少LOL迷的討論,不知道各位又有何看法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